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考试完后

我去到 west coast park ,去玩风阵, 玩得很开心,我也有吃麦当劳。(mc donald)



在星期四,我去 Butterfly farm ,也有拍照!and saw a lot of plants and flowers.

我现在还在担心小六会考的成绩,我现在不想去SOTA(school of fine arts ) 了!
我现在想去Cresent Girls .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太担心了!一切等到26号再说吧!希望你能进入你理想中的中学!=)加油!

    ReplyDelete